close

 
4位少女‧3位熟女‧2位媽‧1位腦性麻痺‧1位雌雄同體
少女 熟女 人人都有無語倫比的困境

「再見,吾愛」Lola Créton (當你離開的時候....)
「迷懵夢寐」Elizabeth Olsen (恐懼是完全的醒悟)
「沉睡的暴龍」Olivia Colman (我被他用刀割我下體)
「陪睡美人」Emily Browning (就這ㄧ次,可以讓我知道當下的情形嗎?)
「最後一次初戀」Mia Wasikowska (我適合短髮,不適合藝妓)
「寂寞得要死」Bien de Moor (我乞求你.....)
「夏綠蒂蘭普琳自畫像」Charlotte Rampling (我妹妹長得比我還美!!)
「凱文怎麼了?」Tilda Swinton (接下來的日子靠百憂解還是可以渡過.....)
「雙面羅密歐」Rick Okon (那對雙峰哪來的?)
「綠洲曳影」文素利 (你說我很漂亮!!)
「密陽」全度妍 ("憑什麼"我都還沒寬恕他,主就先赦免他的罪過)


最痛心演繹得主
「沉睡的暴龍」>「寂寞得要死」>「密陽」>「再見,吾愛」>「綠洲曳影」

最失魂落魄得主
「凱文怎麼了?」>「迷懵夢寐」>「密陽」>「寂寞得要死」>「再見,吾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