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觀影戰績共99部
今年我的十大很不入時耶,幾乎都不是年度院線片......
《花與愛麗絲》Hana and Alice/ 2004
觀影感想
《靈魂的重量》21 Grams / 2003
保羅與妻子正為生育問題煩惱著,因為保羅在短時間內必須獲得器官捐贈換新的心才能繼續
保住性命,此時突然有個捐贈者願意捐讓給保羅讓他有個免於提早尚命的機會,而他獲救後
也開始追蹤這場器官還贖之旅程,但卻意外帶出了一個車禍肇事案件和兩個家庭的重大轉變
。三段不同的生命際遇卻就此交結在一起,生與死就在一瞬之間,命運的發生倒不如生命的
生死來的好掌握!我們能活幾次、我們能死幾次,我們追求的是什麼、失去的是什麼,我們
生命創造的如此精采但死亡後的價值豈不會就只值那失去的21公克吧?!小成本大卡司的精
彩獨立製片,看似很有原創性的故事,環環相扣的生命不只是心理更是生理上的關係相連。
《老爸的單程車票》The Barbarian Invasions /2004
《風流教師霹靂妹》Election / 1999
《色戒》Lust Caution / 2007
觀影感想
《開羅紫玫瑰》The Purple Rose of Cairo / 1985
觀影感想
《謎霧莊園》Gosford Park / 2001
觀影感想
《香水》Perfume / 2006
《戰地琴人》The Pianist / 2002
《醜聞筆記》Notes on a Scandal / 2006
觀影感想
《四月物語》《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親切的金子》《神鬼玩家》
《約翰華特之髮膠明星夢》《鋼琴教師》《練習曲》
另外再推《最好的時光》中的"戀愛夢"、《真愛來找碴》、《戀愛夢遊中》
其他電影迷 07年度電影佳片評選:
Mystery's 07 TOP MOVIES
- Jan 10 Thu 2008 23:59
Finn's 2007 十大佳片
close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