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本愛」赤裸尺度完全沒在害羞,從「不可逆轉」到「嗑到荼糜」大略可領悟導演會將畫面拍到多極致

的境界,可是沒想到這次台灣的電檢居然修剪的尺度如此寬裕,我認為這絕對是一個娛樂文化進化的里程

碑,本片超越我所觀影類似議題所有影片的大膽直接,先不論觀影者會從什麼角度切入賞析本片,我認為

既然要發行,就要給觀眾消費者呈現作者最終的完整作品才是一個正確性的娛樂行為。


「性本愛」有一點延續導演上一作品 「嗑到荼糜」 的一小章節,情侶和性和藥的結合,這完全是一個悲劇

的構成 ,就如同傑瑞德李托和珍妮佛康納莉在「噩夢輓歌」、希斯萊傑和艾比寇尼許在「迷幻甜心」這種

愛到走火入魔越愛越墮落的失控愛情一曲。

 

"我們要永遠保護著對方"這台詞貫穿前後情節,當理性觀眾的我們或許會覺得可但是我相信這種感情

糾結,在現實生活中或你我身邊,或許都有類似情況的友人陷入著種挾制中,越愛越沼、越拉扯不掉,

從開始就是一齣異色的悲劇。

arrow
arrow

    peace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